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111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111>党建工作>正文
【文学院】2013级党支部关于学习“两学一做”专题理论会议纪实
2016-04-28 10:41  

   4月27日下午一点,文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在汇文楼424教室开展了关于学习“两学一做”理论的专题会议。会议由2013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徐婧珊同学主持,2013级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与第五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

   在会议开始,徐婧珊就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关于“两学一做”的相关内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的是“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对于我们当代大学生党员而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非常必要的,并且经历过习近平总书记专题系列讲话课程的理论提升,这种学习更像是一种补充与反真。立足于党章党规,立足于总书记的系列讲话,才能从入党伊始建立一种合格党员、优秀党员的思想意识。

   随后,徐婧珊同学又向我们介绍了李克强总理在4月15日前往清华北大的相关讲话。提出创新是当代青年进步发展的源泉。面对“创新”这个话题,在座同学展开了讨论,并对如何做到创新、怎么合理创新以及创新对青年党员的发展意义做了比较详细的观点阐发。更让每一位党员都取长补短,提升了自我的思想深度。

   14时30分左右,本次会议任务顺利完成。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对“两学一做”的相关内容有了深刻体会,但是光是一次集体学习会议是不够的,在会下,每一位同学仍须认真研习党章与习近平总书记的理论,做到为学日益,深究不懈。

                                                               文 学 院

                                                             2016年4月27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