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111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111>党建工作>正文
又是一年春草绿,春风和畅歌声扬——文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2017-03-11 08:10  

     2017年3月8日下午,文学院会议室里春意盎然、歌声嘹亮,学院工会举办的庆祝三八节活动“唱响春天”正在进行,参加活动的教师兴致勃勃,在艺术学院曲凯老师的示范与带领下,放开歌喉,用富有激情的演唱迎接女同胞快乐的节日。

    曲凯老师从歌唱发声练习开始,帮助老师们理解和运用气息发声和气息控制的方法,明确呼吸的重要性,练好呼吸的基本功,细致体会在歌唱发声的过程中,呼吸、共鸣、吐字、表现等相互联系、相互促进的“整体歌唱”的涵义。通过练习,老师们更加注意对音准、节奏的重视,逐步掌握连、顿、强、弱等全面的歌唱发声技巧,力求掌握歌曲演唱的表现手段,增强歌曲演唱能力。

 

    曲凯老师的音乐讲座让老师们获益匪浅,其科学发声、注意嗓音保护的提示更是让人感受到融融暖意。

 

    参加工会活动的文学院领导陈孟老师、于文秀老师和张丽丽老师等,和大家一道唱出激情,唱出希望,在歌声与微笑中享受春日的美妙时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