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111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111>党建工作>正文
文学教工党支部党员参观校史馆主题实践活动顺利进行
2017-06-05 09:36  

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使广大党员了解黑大历史,传承黑大精神,5月31日下午3点,文学教工党支部组织部分教工党员参观黑龙江大学校史馆,了解及学习建校历程的党支部特色活动。

跟随校史馆讲解员的步伐,教工党员们一起回顾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历程。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展品,大家感受到了黑大丰厚的历史积淀,对学校的发展建设与取得的各项成就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切身体会到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置身于学校发展的岁月长河中,教工党员们的荣誉感、自豪感油然而生。

此次参观活动通过缅怀教育的形式促进了党员意识的提升,使教工党员们铭记学校诞生于抗日烽火中的成长历程,让每一位支部成员深刻感受到一名黑大人的归属感与荣誉感。借此激励文学院广大党员同志们在工作和学习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创优异成绩,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