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111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111>党建工作>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文学院组织师生参观“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陈列展
2021-05-11 09:50  

为更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的要求,促进师生们深入学习党的知识和党的历史,深入了解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5月8日9时,文学院党委书记宋烨、副书记宋国东、部分党员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共同参观“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陈列展。

展厅以“不忘初心—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为主题,陈列展共分为三部分:“东方欲晓”、“光耀神州”、“思想奠基”,通过大量的历史图片、珍贵文物、文献资料、艺术作品等全面生动地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的艰辛历程,展现马克思主义者在探寻救国之道时的坚定信念和不懈追求。

在马克思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取得了中国革命的伟大胜利。大家在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幅幅珍贵图片前驻足观看,接受党性洗礼,交流心得体会。讲解员声情并茂地讲解,让大家仿佛置身于历史长河,见证着中国人民从初步接触到广泛接受并主动传播马克思主义这一艰辛又漫长的伟大征程。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本次参观,学院师生进一步了解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的历史,作为青年一代,正站在新的更高的历史起点上,更应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