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111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111>党建工作>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文学院组织师生参观“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
2021-05-20 10:21  

为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更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党史,悟思想”的要求,促进师生们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和党的基本知识,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的决心,5月19日下午,文学院党员师生共同参观了“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

首先,大家集体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旗、党徽、党章专题展”。专题展共分为三部分,通过大量的历史图片、文献资料、艺术文物等向大家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徽、党章的发展历程。

在二楼的毛泽东视察黑龙江旧址复原展厅内陈列着毛泽东主席早年视察黑龙江时用过的办公用品,毛泽东同志的亲笔题词,穿越岁月的时空,依然苍劲有力,引人深思。师生们一起回顾着革命领袖对黑龙江的亲切关怀,一起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

“雄关漫道真如铁,人间正道是沧桑”,通过本次参观,师生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发展历程,学习到了党的基本知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辉煌的峥嵘岁月和共产党人为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做出的卓越贡献,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