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111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111>学生工作>正文
【文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之十七——欢送2015届毕业生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2015-06-14 16:27  

多年师生情,今昔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在这个毕业的季节,文学院欢送2015届毕业生文艺晚会于5月27日下午五点三十分在黑龙江大学音乐厅隆重举行。文学院院长于文秀教授、学院党委书记陈孟老师以及文学院各教研室教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及2015届全体毕业生和毕业生家长共同观看演出。

  

五点三十分“当我们1起走过”文学院2015届毕业生文艺晚会拉开了序幕,大屏幕上展示着2011级学子们从踏入校园到准备离开校园的一点一滴,让在座的毕业生们感慨万千,只恨时光太匆匆。一段动感十足的开场舞迅速点燃了现场的激情。来自大一大二的同学们也用一段动感的啦啦操表达了对学姐学长们的不舍与祝福。而徐莎莎、佟美玲、李泽邦、于歌等毕业生则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歌曲串烧。

  

 随后,由胡元翎、叶红、张奎志、李亦辉四位老师和毕业生们为大家带来了经典的歌曲合颂《送别》,感情深沉细腻,引起了在座毕业生们内心深处的共鸣,老师们也通过这样的方式寄托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和期望,同时也包含着文学院大家庭浓浓的爱。“属于我们的专属联唱”寝室联唱流露出淡淡的离愁别绪。话剧《上课的日子,青春的声音》诙谐幽默、妙语连珠,而笑声中却传递着离别的不舍和感伤。

  

 把最好的自己留在这里,把最好的记忆留在心里。2011级辅导员贾雨薇老师的深情告白既是对毕业生们的期许,也是对相互陪伴的四年美好时光的追忆。

  

 晚会的最后,2011级各班班长、团支书、文学院第九届学生会全体成员也分别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歌曲演唱。本场晚会就此落下了帷幕。

  

 再见时光,青春待续,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记得一起走过的时光,一起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让我们一起祝愿文学院2015届毕业生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