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111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111>学生工作>正文
【文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之十六——文学院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成功举行
2015-06-14 16:33  

多年师生情,今昔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在这个毕业的季节,文学院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文艺晚会于5月27日下午三点三十分在黑龙江大学音乐厅隆重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陈孟老师主持了毕业典礼,文学院院长于文秀教授、副院长陈才训教授、刘冬颖教授、殷树林教授以及文学院部分博士生导师在主席台就坐。文学院各教研室教师、2015届全体毕业生以及毕业生家长共同参加了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在典礼上,学院领导和博士生导师为本科毕业生们依次颁发奖励证书、拨流苏。身着学位服的毕业生们,在学院老师为他们颁发奖励证书、拨流苏的瞬间,脸上流露出无限的留恋和感激。发在他们手上的不仅仅是一纸证书,还有沉甸甸的知识和收获。

 

接着,2015届毕业生代表戴天行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表感言,他回忆了四年大学的精彩旅程,激励学弟学妹们且行且珍惜,爱文学院大家庭。在校生代表2012级吴桐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姐学长的留恋和祝福。学院教师代表、博士生导师马彪教授则通过他诙谐幽默的发言教导毕业生们继续为大道之行执着追求。最后,文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于文秀教授饱含深情的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最真挚的临别寄语,并告诫同学们“真正的成功是成为自己”,“世界这么大,别忘了回家”。

 

随着相机快门声的响起,典礼在毕业生和老师们的合影中落下了帷幕,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期待都定格在了这一个个美好的瞬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