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111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111>学生工作>正文
【文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之十三——2015届毕业生贷款诚信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2015-06-14 16:59  



 

201551914时,文学院2015届毕业生贷款诚信教育大会于汇文楼551教室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文学院团委副书记、2011级辅导员贾雨薇老师主持,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正式开始之前,贾老师为同学们播放了诚信教育的视频《梦醒时分》,呼吁贷款毕业生要坚持诚信,圆满完成各项贷款工作。视频播放后,贾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按时还款的重要性。她指出,如果不按时还款,银行不仅要处以罚息,而且将对个人信用产生不良记录,并载入个人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以后再次办理银行业务特别是房贷、车贷时,银行很有可能拒绝贷款。她强调,无论是参与生源地贷款还是办理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们,一定都要遵守合同的规定、按时还款,以避免日后在银行的信用额度缺失、对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产生不良影响。随后,贾老师询问了现场每名同学的还款安排,并向同学们普及了助学贷款和还贷过程中的相关政策规定,宣读了《学工部:关于2015届毕业生离校前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安排的通知》,并组织贷款毕业生填写了《哈尔滨银行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确认书》、《黑龙江大学2015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信息表》和《2015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信息采集表》等相关材料,并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协议中双方已签订的各项规定,按时及时还贷,对国家、对社会、对自己负责。

  本次大会的召开,是对办理贷款的同学的一次诚信教育。大学生作为受过高等教育的特殊群体,是社会诚信机制构建的中坚力量,希望同学们都能以诚信为本,不负老师、学院的教诲,走好未来人生的每一步。




                                                                                    文 学 院
                                                                                 2015年5月21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