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111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111>学生工作>正文
【文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之十二——2014级班干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2015-06-14 17:01  



 

2015 年5月12日 至   5月   15日   ,黑龙江大学文学院2014级班干换选大会如期举行。班级干部换选不但可以给更多有能者参与到班级的建设中,同时更体现了学院民主、公平的竞争平台。文学院2014级全体同学和辅导员衣玉梅老师共同策划和参与了此项活动。

本次班干换选大会共有文学院2014级的8个班级参加。各班原班长按照指定时间地点井然有序组进行织。各班班干为了活跃班级气氛可谓做足了工作:精彩的PPT展示,为同学们准备贴心的小礼物,新颖“茶话会”换选方式......他们的用心准备为紧张的换选大会增添一抹温馨的色彩。

此次班干换选每个班级共设8个职位,按顺序分别是:班长,学习委员,生活班长,体育委员,文艺委员,团支书,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换选采取“自荐演讲,民主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每个班级有着明确唱票、记票和监票的同学。井然有序的换选流程给参与同学更多自我展现的舞台,也使大家听从自己心意,选出自己心中理想的班级管理者和服务者。

竞选过程中,候选同学班级主人翁意识很强,积极参与班级事务,提出很多班级建设的好想法,精彩而诚恳的发言让大家充满敬佩和感动,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竞选过后,辅导员衣玉梅老师表达了对卸任班干得谢意并对新上任班干表示祝贺,并动情地给同学们作了简短有力的发言:“这次换选活动,我和大家一样,收获非常大。不仅让我从你们身上看到了服务班级的责任心和潜力,更让我利用这个机会与你们有了更多的接触和了解,你们不只是我的学生,还是我的朋友,我们是一个团结温暖的大家庭。我相信今后的日子我们一定会团结一致,向着美好的未来共同前进,我们对未来充满期待!”

文学院2014级班干换届选举大会顺利落下了帷幕,大会意义在于建设了一支更为严谨、高效的班干队伍,同时还更重视每位同学的自身发展,一步步引领他们走向更宽广明亮的舞台!

五月初夏的雨,打不湿我们已经背好的行囊;带着心中的风和日丽,努力绘就我们心中的梦想,每个人都能是独一无二的太阳!




                                           文 学 院
                                         2015年5月20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