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111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111>学生工作>正文
【文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之十一 —— 2014—2015学年欧莱雅助学金评定大会顺利召开
2015-06-14 17:04  

2015年5月4日12时30分,文学院在汇文楼743顺利召开了“2014——2015学年欧莱雅助学金评定大会”, 2012级辅导员伊宸廷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2013级的全体特困生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伊老师简要介绍了欧莱雅资助项目的相关事宜,并对资助范围、资助条件、资助人数和资助金额做以详尽说明。随后伊老师强调,此次评定应秉承公正、公开、诚信的原则,做到优中选优,困中选困,体现出学校、学院的人文关怀。最后由2012级全体特困生同学进行不记名式投票选举,由三名同学分别记票、监票,推选出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热心公益的学生,杜绝了弄虚作假现象的发生。   伊老师表示,特困生同学要积极努力的增加社会经验,不断努力和充实自己,为今后就业打好坚实的基础。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在会议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深有所感。这次会议增强了同学们感恩意识和诚信意识,相信大家会在关爱中向着未来勇敢迈进、回馈社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