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111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111>学生工作>正文
【文学院】清洁校园 健康你我——学院2013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纪实
2016-04-21 08:55  

   2016420日下午14时,文学院2013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文学院团委书记、2013级辅导员于萍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清洁校园、健康你我主题实践活动。

   于萍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清洁校园、美化校园不仅是学生党员践行党员职责与义务的实践活动,也是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的重要过程,而且能够在思想认识上给予同学们一次教育和提高的机会。

   活动地点位于“张贴小广告”现象较为泛滥的B区与C区之间地下通道。活动前,同学们为活动准备了手套、垃圾袋、小铲子和水盆等。首先,同学们用手撕掉较大的和新贴的广告,将其装到垃圾袋中。然后,将事先准备好的水浇到小广告黏贴较为严重的地方,等几分钟后就用事先准备好的小铲子对细节部分进行清理。最后,大家用扫把把地上的小纸屑收拾起来。虽然工作很辛苦,但同学们并没有抱怨,反而越干越积极。

   在这次活动中,全体2013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树立了团队协作意识,并且懂得如何去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爱护环境,更让大家懂得美化环境、爱护家园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只有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进来,才能真正的改善环境,从而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本次主题实践活动在于萍老师与各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既为维护校园环境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又体现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工作方面的积极性,同时也为各位同学上了一堂主题实践与思想教育相结合的课程,使同学们提高了实践能力与思想认识。

                                                                      文 学 院

                                                                  2016年4月21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