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111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111>学生工作>正文
文学院2015级班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2016-05-17 13:52  

 

加强班级基础建设工作,培养学生责任意识及服务意识文学院2015级班委换届选举工作历时一周,来自汉语言文学及汉语国际教育2各专业,共10个班级班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据悉,此次参选的班委职位班长、团支书、生活班长、学习委员、体育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文娱委员等8个职位,职务覆盖范围广,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更为班级日常工作的正常运行打下坚实的组织基础。本次班委换届选举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参选人自荐、评选人投票的组织原则,保证每一位候选人公平竞争,保证每一张选票公开透明。文学院2015级辅导员贾雨薇老师组织并主持了本届班委换届选举。

 

据了解,此次文学院班委换届选举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参选同学自荐参选职位。这一环节中,每位参选人精心准备参选讲稿,反思以往工作的不足,总结工作经验,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规划和设想。接下来,选举活动采用无记名投票的形式,由班级同学投下自己的选票。这一过程在辅导员贾雨薇老师的监督下有条不紊地进行,以保证每一张选票的透明公开。最后,由贾雨薇老师挑选出两名非参选同学进行监票、唱票,在全班同学的监督下完成唱票工作。至此,2015级文学院新一届80名班委已正式产生,本次换届选举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换届选举有利于实现全体同学参与民主选举的权利,培养同学们的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增强集体责任感和荣誉感,为文学院进一步开展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 学 院

                                      2016年5月17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