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111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111>学生工作>正文
文学院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专业认知指导会顺利举行
2016-11-10 09:52  

 

为使文学院2016级新生更好地认识到汉语言文学专业的专业特点及专业优势,指导同学们做好未来的职业规划。文学院于2016年11月8日下午6点半在汇文楼180组织开展了专业认知大会,由文学院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叶红老师担任主讲,文学院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叶红老师首先介绍了文学院的历史沿革,使同学们对文学院的发展轨迹有了更充分地了解。随后,叶红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师资力量及发展现状,对文学院在本专业开设的精品课程进行详细说明,使同学们对本专业的学习更具动力与信心。

之后,叶红老师对汉语言文学专业的优势进行了介绍,强调了本专业在全省及全国的地位。同时对文学院自身开设的实践教学中心进行了介绍,展示出文学院对学生培养的重视,让同学们对自己能够在文学院学习感到骄傲。

   最后,叶红老师对同学们以后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提出了一些建议,强调了提前规划自身发展路径的重要性,并对同学们最关心的就业问题进行了解答,提出了同学们在学习本专业后应习得的能力。

   通过本次专业认知的指导,同学们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更多地了解,并对以后自身的发展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学习热情及喜爱,为同学们今后能够更好地投入到专业学习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