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111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111>学生工作>正文
文学院2016级年级大会暨综合奖学金评定说明会成功举行
2017-09-16 10:57  

9月15日下午,文学院16级年级大会暨综合奖学金评定会在汇文楼120教室召开。文学院16级辅导员马俊召开并主持会议,文学院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马俊老师详细介绍了综合奖学金评定规则。一言以蔽之,即:“综合奖学金按综合测评名次排队评定。必修课不及格者不能参加奖学金的评定。”(综合分=学分绩点+综合测评分值*10%)

辅导员马俊进一步阐述到,综合测评加分最高不超过10分,同一项目取最高奖项(如发表学术论文加分,则英语六级不再累加;体育项目既获国家级奖项,又获省级奖项,取最高加分,只加一次)。扣分是无底限的,如受到多次纪律处分累计扣分。另外,学生干部加分最高为2分。学习名次前40%的学生有资格参评综合奖学金,按综合排名顺序取班级或专业人数的28%分获一、二、三等奖学金。(按综合排名顺序及人数比例,对符合评定条件的学生分别评定一、二、三等奖学金。)

介绍完综合奖学金评定规则后,辅导员马俊同与会同学分享了他的大学经历。他建议同学们合理地安排时间,勇敢地走出寝室舒适区,抛开游戏,放弃追剧;他鼓励大家走进图书馆,进行广泛地阅读。通过本次会议,16级的同学们对奖学金评定规则有了更深的认识,并确定了清晰的目标和学习方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