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111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111>学生工作>正文
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顺利召开
2017-12-21 16:50  

根据学校《中共黑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关于确定2017年11、12月份组织生活中心内容的通知》文件精神及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在文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于2017年12月20日在汇文楼750和751室

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会上,各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对照职能职责,围绕合格党员标准,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

全体党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推心置腹,畅所欲言,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向他们学习,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最后,各个党总支书记对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并呼吁全体教工党员在加强学术修养的同时不忘提高党性修养,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