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111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111>学生工作>正文
文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推进会
2020-04-17 11:00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总体学生工作安排,明确学院学生工作重点,4月16日上午9时,文学院党团办召开视频工作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宋烨主持,文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本次视频会议就疫情期间学院的学生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并对现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大家按照4月份工作推进大会中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招生就业指导中心提出的具体工作要求,就疫情期间就业工作精准帮扶、加强学风建设、特殊群体密切联络、有序开展学生党团活动等重点工作,研究制定学院工作方案,明确各年级要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创新且有效地开展学生系列工作,做好学生思想引领。

宋烨书记要求全体辅导员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校党委丁宏副书记提出的“五个关注”、“五个确保”的总体要求,压实责任,推动学生管理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