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111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111>学生工作>正文
文学院领导及老师走访学生寝室
2020-09-13 14:08  

为及时掌握学生返校情况,帮助同学们适应疫情新形势之下的学习生活,9月11日下午,文学院党委书记宋烨和2018、2019级辅导员一同走访学生寝室,对返校的学生表达亲切的关怀和真挚的慰问。


在寝室里,宋烨书记与辅导员老师们一起同学们展开了亲切的交谈,询问大家假期的居家情况和新学期返校后的生活学习情况。叮嘱同学们适应学校的生活节奏,科学、合理、安全地安排好生活和学习,在校园疫情防控大考下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并以更加积极的态度迎接新学期。


宋烨书记和老师们还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现如今的学习情况,老师们希望同学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并能够利用课余时间充分阅读,在学习中完善并发展自己。老师们还特别关心了有考研计划的同学,叮嘱他们理性择校,做好安排,并表达了真诚的祝福与期待。


最后,宋烨书记和老师们嘱咐同学们进入学校后要认真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了自己和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同学们要将精力放在学习上,不要试图通过翻越栅栏离开校园,有特殊情况的同学要向辅导员请假,并及时和老师们沟通交流。


此次走访,增进了老师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的了解,密切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规范了同学们的行为。为师生共同努力打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平安渡过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