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111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111>学生工作>正文
文学迎新||文学院组织开展新生寝室打扫活动
2020-09-15 14:18  

为了顺利开展迎新工作,给即将到来的新生创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2020年9月 12 日上午8点,学院招募的 163 名2019级志愿者在辅导员邹昊楠老师的带领下,对文学院新生寝室进行了全面的整理和清洁。



为了提高打扫效率,学院事先将志愿者们分好小组,每组两人,有序地开展清扫活动。志愿者们在到达宿舍后,首先将窗帘挂好,再铺上床垫,并擦拭窗台和门框;用分发的扫帚和拖布清洁地面。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大到桌椅板凳,小到衣柜缝隙,凡是肉眼可见之处都进行了仔细的清理。最终在经过大家的一番努力之后,寝室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2020级新生们营造了干净的住宿环境和良好的卫生条件,同时也彰显了文学院“铁肩担道义”的人文精神。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学长学姐们此次劳动的成果,爱护自己的寝室,定期打扫并好好保持。

最后向每位打扫寝室的志愿者们道一声辛苦了。

接下来文学院的迎新工作将会相继启动,我们会帮助新生们能尽快融入文院这个大家庭,适应大学生活,也希望即将来到文学院大家庭的你们,能够在这里度过四年愉快的大学时光。(文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