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111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111>学生工作>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年级大会
2020-09-22 08:19 文学院  文学院

为帮助新生更快融入大学生活,开启人生的新征途,文学院2020级新生年级大会于汇文楼280教室顺利举行。文学院2020级辅导员衣玉梅老师、邹昊楠老师,十位新生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邹老师首先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同时热烈欢迎新同学加入文学院温暖的大家庭,希望在未来的四年里大家一起努力,共同进步。随后,十位班主任以轻松和蔼的语气依次向新生们介绍了自己,并对新生表示诚挚的欢迎。接下来,邹昊楠老师以班级为单位,一一为新生点名,让同学们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彼此间留下初步印象。

为了让新同学更快的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邹昊楠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今后的日常工作需求,叮嘱了在军训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在军训期间的文体活动等内容,全面的传达近期的主要安排。此外,邹昊楠老师还贴心地嘱咐同学们军训期间温度低、温差大,记得多穿衣服,做好日常签到及体温的上报等。

最后,衣玉梅老师上台向同学们做自我介绍并深情地向同学叮嘱:大学的开始与结束是大学期间最重要的关卡,文学院全体师生真诚地欢迎你们的到来,热情地为你们服务 ,真诚地与你们交往,希望大家在军训期间拿出军人应有的气质,听指挥打胜仗,严格管理要求,拿出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军训、对待军训。

此次新生见面会在老师和学长学姐美好的祝愿下圆满落下帷幕,实现了师生间的破冰,为日后新生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让我们共同期待2020级新生在军训中的优异的表现。(文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