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111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111>学生工作>正文
如何运用四级网络加强学生服务管理工作 ——文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专项培训会
2020-10-05 08:27 文学院  文学院

为加强学生工作建设,积极推进管理工作制度化、精细化、高效化,文学院党团办召开四级网络化管理专项工作会议,研讨学生管理工作模式,明确学生工作的职责。10月3、4日,文学院各年级以《如何运用四级网络加强学生服务管理工作》为题在汇文楼教室举行学生干部专项培训会。

会议伊始,各年级辅导员为班级干部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培训内容,并强调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就如何在工作中提高效率和质量、如何在工作中做到细致、到位等话题进行交流。随后,辅导员老师着重讲解了四级网络化管理体系的内容和要求,主要围绕学生学习生活、思想动态、心理健康等方面展开各项工作的部署。通过四级网络管理及时向班级同学传达学校学院政策,落实辅导员下发的通知并进行反馈,由学生干部、党员包干到人,关注同学们生活、学习、心理状态,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最后,各位辅导员老师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更加热情和饱满的心态投身到年级和班级建设中来,服务好学院和班级同学。

此次学生干部专项培训会,有利于引导学生干部明确工作职责,掌握工作技巧,使学生干部加深对工作的认识,为做好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同时为返校后各项工作的落实、开展提供了保障,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文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