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111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111>学生工作>正文
文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文悦心苑召开工作布置暨纳新大会
2020-11-04 10:09  

为加强大学生心理辅导教育,更好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服务,提高朋辈心理辅导员的责任意识与服务本领,文学院于11月2日晚5:30在汇文楼750召开了朋辈心理辅导员工作布置暨纳新大会,此次出席会议的有文悦心苑站长、2020级辅导员衣玉梅老师,2020级辅导员邹昊楠老师以及各年级的朋辈心理辅导员。

首先,衣玉梅老师带领各级朋辈心理辅导员参观了文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在参观过程中衣老师详细介绍了心理辅导站中各种设施的作用和功能并认真解答了各位朋辈心理辅导员提出的问题,辅导站温馨的环境让朋辈心理辅导员们坚定了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和信心,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与责任意识,这为日后心理育人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会议的第二阶段,文悦心苑吸纳了各位2020级朋辈心理辅导员。作为辅导站的新兴力量,同学们纷纷表达出自己对未来工作的美好憧憬,文悦心苑也通过本次会议向所有热爱心理,乐于助人的小伙伴们发出邀请:纵然前路漫漫,内心依旧温暖,文悦心苑是一个充满阳光的大家庭,我们欢迎所有渴望在集体中发光发热,奉献爱与希望的同学来到这里,挥洒青春,收获友谊,留下一段难忘的回忆。

会上邹老师将感恩活动月情景剧大赛、致四年后自己的一封信等活动作为文悦心苑近期的工作重点,这些活动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将来自大学的热情和活力传递到了每位同学的内心深处,让同学们在舒心的环境下更好的投入到学习和生活当中。在以后的日子里,文悦心苑伴你同行,朋辈心理辅导员与你携手共进。

本次工作布置暨纳新大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