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111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111>学生工作>正文
文院学风||2020级学生学习《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规定》
2020-11-30 15:10  

为了加强2020级新生对学校相关规章制度的了解,保障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文学院于11月25日15时开展了“青春启航”新生入学指南暨2020级学生管理规定解读会。本次解读会由文学院2020级辅导员邹昊楠老师主讲,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邹昊楠老师首先简短地总结了近期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强调了宿舍违纪的严重性,提醒同学们严禁使用违禁电器,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为自己和同学营造一个清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以更好融入大学生活。随后,邹老师对评奖评优、奖励和处分、课程考核与成绩管理、请假与考勤、学业预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邹老师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校内外的社会实践活动,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最后,临近考期邹老师着重强调了诚信考试问题,严肃考风考纪,杜绝作弊行为。邹老师希望2020级的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


相信通过对相关规范的深入了解后,文学院2020级新生能够明确学校的相关管理条例,更好地约束自己的行为规范,从而对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行为规划制定出新的目标。(文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