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111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111>学生工作>正文
文学学风||学院召开2020级考风考纪大会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2020-12-11 10:33  

为推进学院的学风建设,倡导学生形成良好的考试纪律观念,同时增强学生的假期安全意识,2020年12月9日下午3时在汇文楼280教室召开2020级考风考纪大会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邹昊楠老师主持,2020级辅导员衣玉梅老师出席会议,文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邹老师首先强调了四六级考试以及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并通过讲解《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条例》来向大家说明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及处理方法。他着重强调同学们不要在考试中出现交头接耳、传递纸条、携带小抄等作弊行为。希望大家能够合理规划复习时间,树立正确的考风考纪意识,共同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争取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邹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假期安全教育。从生活实际出发,提醒同学们注意防疫安全问题。在外出行时,南方同学应远离深水,以防溺水;在家中,要注意防火防电防盗。并强调疫情期间尽量减少外出聚餐,减少不必要的跨省际流动,出行或探访必须佩戴口罩。同时,邹老师希望同学们重视网络安全问题,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自身辨别能力,谨防网络诈骗,远离校园贷款。



最后,衣玉梅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并强调考风考纪,希望同学们诚信考试,诚实做人,在期末考试中创出佳绩。因受疫情影响,衣老师希望大家利用假期时间充实自己,根据对未来的规划做假期学习计划,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与水平,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此次考风考纪大会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对文学院2020级学生明确考试要求、做好复习规划有着重要的导向作用。这不仅有利于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风环境,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更为接下来考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文学院的学生们在期末考试中能够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