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111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111>学生工作>正文
文学就业|文学院走访中公教育黑龙江分公司
2021-06-04 13:59  

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直面学生最关注、最现实的问题,进一步拓宽2022届毕业生就业渠道,构建院企合作交流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有针对性的实习就业服务。62日下午,文学院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张凯老师、2020级辅导员邹昊楠老师和2022届毕业生代表前往中公教育黑龙江分公司就业走访,中公教育黑龙江分公司副校长张振亮对文学院前来参观的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


首先,学院师生在中公教育马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公教育黑龙江分公司,大厅里陈列了公司编辑出版的一系列书籍,方便职员和学生翻阅使用,同时中公教育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核心理念、就业环境和部门职能,帮助学生实地了解公司的工作环境

参观结束之后,双方前往会议室,中公教育考研英语研究院老师为参观的同学们进行相关的就业指导。同学们在选择就业单位和求职岗位时,要进行多方面的考虑,综合考量薪资福利、职业规划、发展空间、工作环境等要素,同时欢迎同学们到中公教育实习就业。会议结束之后,文学院师生对中公教育的邀请和接待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希望双方能够不断加强协同合作,建立实习基地,为学生实习实践提供机会

本次企业走访结合我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层面系列活动,深入企业了解就业实践活动,强化了院企间的合作力度,为构建多层次实习就业平台打下坚实的基础。(文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