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111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111>学生工作>正文
资助诚信教育|文学院举办“校园诚信大使”答辩会
2021-06-08 16:14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自身道德修养,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强化资助工作育人效果,积极营造“诚信立身,诚信立学”的校园育人氛围,推动包括国家助学贷款在内的各项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按照《学生工作部:关于推荐“校园诚信大使”的通知》要求,文学院于6月7日开展了“校园诚信大使”专项选拔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答辩的形式进行,经学院党团办老师对学生的日常综合表现、学习成绩社会实践等综合评选与考察,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确定推荐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杨赫同学为学院“诚信大使”代表,参与校级评审。


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诚信对一个人是至关重要,唯有做到诚实守信,才能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因此,青年大学生们只有真诚地面对自己,诚实做人、诚实做事才能获得社会的信任与尊重。文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