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111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111>学生工作>正文
文学学风||学院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2021-06-11 08:42  

为规范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促进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提升学生诚信备考意识,2021年6月9日11时,文学院2018级年级大会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于汇文楼550教室举行。本次会议由文学院团委副书记、2018级辅导员张凯老师主持,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张凯老师首先对本学期工作做出总结,对同学们大三下半学期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其次,张凯老师就本学期末工作进行部署,一是根据《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规定》着重强调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解读了违反考试纪律的相关规定,提醒同学杜绝侥幸心理,认真复习备考。二是严格落实“三测两报一打卡”制度,严禁出现虚假打卡、夜不归寝等现象,寝室长要做好晚归管理工作。三是注重安全意识,不浏览非法网站、不传播非法视频,不参加非法宗教活动及任何非法组织和活动,提升自我安全认识。四是男女生交往要遵章守纪,不违背道德规范,不传播非法录制视频等。五是班级干部、党员同学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以身作则,为同学们做好榜样。

随后,张凯老师就毕业学分修读和德育学分进行讲解,要求同学们务必认真对待,以免不能按期获得学分而影响正常毕业,督促同学们要尽快、认真的完成。2018级同学即将大四,面临升学和考研的双重选择和压力,张凯老师建议同学们利用假期多了解就业信息,多参加实习实践,为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面对即将到来的实习双选会同学们要积极主动的参与其中,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本次年级大会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的召开,旨在加深同学们对诚信考试的重视,使同学们加深对考试纪律的认识,引导同学们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去应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同样也让每一位同学深刻总结本学期的收获与不足,对于即将到来的大四学年,在学习和生活上都能提前做一个明确且充实的生涯规划。(文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