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111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111>学生工作>正文
文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毕业生寝室
2021-06-21 14:46  

 

为深入了解毕业生离校情况,引导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确保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有序进行,6月21日中午,文学院党委书记宋烨、文学院院长陈才训、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国东、文学院副院长殷树林、文学院教学秘书刘宇、文学院2017级辅导员关婧雯老师一行到毕业生宿舍走访慰问。

 

学院领导、老师们来到毕业生宿舍,向毕业生们传达学院的关心与问候,给予毕业生温暖与关怀。走访时,领导们仔细询问毕业生升学情况、生活近况、未来规划等,表示希望毕业生们能心系母校、勿忘师恩,常回来看看,并叮嘱毕业生们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务,注意安全防护。学院领导们祝贺毕业生顺利毕业,同时强调毕业生们要爱护公共设施,保证寝室卫生质量,为低年级学生做出表率、树立榜样。毕业生们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眷恋,感恩学院的悉心培养,表示会时刻关注母校发展,牢记学院谆谆教诲,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奋斗,为社会做出贡献。

 

 


此次走访毕业生宿舍,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毕业生安全离校的高度重视,增进了学院领导、老师与毕业生之间的感情,也让毕业生们树立了文明离校的意识,进一步坚定了他们不负学院深厚期望、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的信念与理想。我们坚信,文学院毕业生将会带着大学四年的美好回忆与过硬的专业知识在未来的道路上克服困难、披荆斩棘,奔赴更加美好的前程!(文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