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111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111>学生工作>正文
文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1 16:25 文学院  文学院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30日下午,文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到黑龙江历史纪念馆参观《红旗·黑土·丰碑》主题展览,通过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在接受党性洗礼、传承红色基因中进一步筑牢初心使命。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走进“亲切关怀、殷切希望”“播撒火种、革命觉醒”“烽火岁月、艰苦卓绝”“自力更生、力创伟业”“改革开放、开拓前行”“砥砺奋进、谱写新篇”“群星璀璨、大爱无疆”七个展区。全体党员聆听解说、观看图片和展品,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追寻难忘的红色记忆,深刻领悟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


誓言厅里,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在学院党委书记宋烨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学院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持续推动学校和学院高水平建设,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文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