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111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111>学生工作>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年级大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09-03 15:36  

为推进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工作,有效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同时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助力毕业生提升就业理念,增强就业竞争力,9月1日,文学院召开2022届年级大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张凯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国东老师、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关婧雯和全体同学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张凯老师介绍了本次年级大会的重要内容以及会议的流程首先有请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关婧雯老师2017级毕业生就业、考研、考公等情况分别做了介绍,希望同学们要合理谋划未来职业方向。同时还介绍了各地人才引进政策,国家就业项目的相关政策双减”政策下对就业的冲击,鼓励同学们抓住秋季就业机会拓宽就业面

随后,宋国东书记结合自身多年就业经验为同学讲解了就业季如何把握好就业黄金期的问题。金九银十,每年秋季各类单位的招聘信息接踵而至,同学们要有重点的挑选适合自己的单位进行面试准备,不能盲目也不能坐以待毙,要学会主动就业;考公考研的同学要端正心态、合理规划、全身心投入到备考当中,同时要做好两手准备,两条腿走路。

最后,张凯老师就返校前后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强调了2022届毕业学分要求,提醒同学们查看自己学分获得情况及时进行补选。对开学后德育学分统计、补缓考时间节点及一些就业相关政策进行解读面对未来一年,同学们要把握工作机会明确就业目标,将所学化为所用,夯实专业基础,争取抓住黄金就业期

窗体顶端

本次年级大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从多维度多角度进行全面分析,把增强学生就业意识,尽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等有机统一起来,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多措并举,提高学生就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