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111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111>学生工作>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贫困大学生奖学金评定大会
2021-10-28 17:49 文学院  文学院

为有效落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贫困大学生奖学金评定工作,切实发挥资助育人功能,全面做好文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按照《关于评定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的通知》与《关于评定2020-2021学年优秀贫困大学生奖学金的通知》相关要求,文学院三个年级分别202110月22日至25日召开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贫困大学生奖学金评定工作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各年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本次评定会议。


会议伊始,各年级辅导员老师首先对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贫困大学生奖学金的评选标准和评定程序进行解读,强调了奖学金的申请流程和工作安排,确保同学们掌握评定原则和流程。随后学院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秉承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组织开展本次评审工作,经学院评审工作小组评审,评选出拟获得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和优秀贫困大学生奖学金候选人。


本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贫困大学生奖学金评定大会的召开,确保了资助政策的落实,充分发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榜样引领作用。通过本次评定大会的顺利召开,激励更多的贫困学子积极进取、自强不息、笃行不怠,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乃至整个人生奋斗路程上取得成功。(文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