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111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111>学生工作>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1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大会
2021-11-03 21:32  

为认真落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保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公平公开,按照《黑龙江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要求,文学院2021级分别于2021年10月28日、10月29日在汇文楼220教室、2号楼517教室召开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布置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大会。本次会议由文学院2021级辅导员徐悦老师主持,2021级同学参加。

会议上,徐悦老师从认定范围、困难类型、认定依据、认定原则、认定机构、认定程序、监督与管理七个方面,向同学们解读了《黑龙江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

徐悦老师着重强调,认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是一件需要各位同学认真对待、实事求是的工作。评议小组应严格遵守工作制度、规范工作程序、确保公平公正。同时,徐悦老师希望申请认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同学秉持着勤俭朴素的作风,刻苦学习,不负国家与学校的支持帮助。会议最后,徐悦老师与各班级负责人进行了认定测评分数的检查与汇总,确保认定测评工作的严谨完成。

此次会议为文学院2021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同学们会坚定信念、勇往直前,在大学学习中提高个人能力与综合素质,不断丰富充实自己,在未来的的学习以及日后的工作中人生如歌且光明万丈!(文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