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共创美好校园】文学院青协开展美化校园活动
2015-06-14 11:53  

为了营造清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为了引起同学们对校园环境的重视,为了更好地参与进“共创美好校园”的活动中去,2015525日下午,黑龙江大学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对B区地下通道的宣传板以及周边墙面的小广告、海报等进行了清理。此次服务时间为下午一点半至五点半,时长四个小时。集合时间前,志愿者们就已经早早地准备就绪,此时气温正高、阳光正烈,但志愿者们的热情也同阳光一样热烈,为了校园整洁,为了同学们有个舒适的生活环境,他们丝毫没有任何抱怨。整理工作做得井井有条,志愿者们耐心仔细地用手中的工具清理着墙面,并不时直接用手去清理。燥热的天气和来来往往的人群并没有影响到他们的积极性和工作进度,大家都干劲十足。四个小时后,在志愿者们共同努力下,原本贴满广告的地下通道恢复整洁,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都感到非常欣慰。志愿者们将地面杂物清理干净后,拉着文学院院旗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让志愿者们收获很大,大家认识到,维护校园的干净卫生要从点滴做起,我们的一个举动就能改变一个角落。墙上的广告平时很容易被人忽略,但日积月累严重影响到了校园美观。此外,校园中的一草一木、道路、教室以及寝室等等,都需要我们用心去维护,一个文明的校园是需要所有人共同努力的,而不是仅依靠志愿者的力量。活动结束,但行动并没有结束,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加入我们的队伍,参与到“共创美好校园”中,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维护校园的文明整洁。

 

 

                                                                文学院团委

                                                            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5527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