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之五——学院举行第三十七期团课“推优”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5-06-14 17:43  

按照校团委的统一安排, 2015318日下午两点在汇文楼750会议室举行文学院第三十七期“推优”培训班开班仪式,第三十七期“推优”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文学院团委副书记伊宸廷老师主持了此次开班仪式。

首先,伊宸廷老师强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团课推优”工作,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制定培训方案,其次,伊宸廷老师转达了文学院党委陈孟书记和修国英副书记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同学们的希望和要求,学院党委希望广大学员通过推优班的集中培训,能在同学中树立起表率作用,不仅要团结同学、助人为乐、诚实谦虚,在学习和工作中有更加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而且要积极主动地在青年中开展工作、起先锋模范作用。之后,伊宸廷老师分别从培训时间、培训对象、学员基本要求、培训内容、培训方式以及培训考试等几个方面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此次推优班的具体内容。

  伊老师指出此次推优班力求融“理论性、时代性、科学性”于一体,内容包括党的基础知识、团的基础知识和学生干部思想道德修养及应具备的素质等政治理论学习,引导广大学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此次培训方式也相对来说比较灵活,除必修课外,还增设了选修课以及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等内容,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和兴趣爱好自由选择上课时间。培训班结课之后,校团委将统一安排学员进行网上考试。

      推优班是组织发展工作中的重要环节,通过培训,学员们一定会对共青团有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并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而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文 学 院
                                                                    2015年3月18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