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学院加强考试管理 树立良好学风考风
2015-07-09 17:06  

76至7月9日在学校公共课、学院专业课等课程的集中考试期间,文学院由院长于文秀教授带队,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务员和各年级辅导员组成考风考纪巡视小组,分别下考场巡视检查了本科生期末考试情况,检查各考场的考试试卷、学生答题状况和考场秩序,询问了监考教师考场准备情况。

 

巡视期间,学院检查组着重就监考教师是否按时到岗,是否按照执行监考职责,维持考场秩序等重要环节进行检查,并在巡视中叮嘱广大考生要遵守考场规则,听从监考教师安排,携带好本人证件,同时,学院要求广大同学要诚信考试,广大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引领良好的考风考纪。

 

在整个考试过程中,考生态度端正,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学院教学院长,教务负责人、主考教师、监考教师各司其责,考场秩序井然。

 

 

  据悉,文学院在考前对期末考试考场做了周密、细致的安排。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加强考试管理,防止学生考试违纪和作弊,学院专门召开考前动员会,于文秀院长和主管教学工作的刘冬颖副院长分别作出要求并详细传达了教务处等相关教学管理部门对期末考试的要求,希望学院监考教师能够切实负起责任,圆满地完成考期监考工作。此外,学院陈孟书记向各年级辅导员传达了学工部关于加强考风考纪教育的相关要求,各年级辅导员根据学校和学院的工作部署,在考前分别召开考风考纪大会,就诚信考试、树立良好学风考风做了宣传动员,并提出详细要求。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