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凝聚力量共发展 薪火相传写新篇——文学院2013级党员发展、转正大会
2015-11-26 09:45  

 

 

   我院2013级党支部于20151125上午8在汇文楼425顺利召开党员发展、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2013级辅导员于萍老师主持,我院2013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是徐子健、单婧琦11入党积极分子宣读入党志愿书,2013级党支部书记徐靖珊、宣传委员周爽对每一位积极分子进行了较全面的介绍,其他与会党员也对每位积极分子进行民主评议,提出优点让他们努力前行,指出不足让他们戒骄戒躁。徐靖姗同学宣读综合考察意见后,与会正式党员对申请人能否加入党组织进行讨论并开展无记名投票经大会讨论,同意吸纳徐子健等11同学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新发展预备党员表示,今后会在学习上端正态度,在工作上一丝不苟,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思想觉悟,遵守党纪,严于律己。

 

   会议第二项是徐靖珊组织赵文晶、李金朋等10位预备期已满一年的同学宣读转正申请,并向与会全体党员汇报了预备期间的表现、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情况按照程序,10位同学的入党介绍人、与会全体党员介绍10位同学情况并进行民主评议,提出了同意转正的意见。大家认为赵文晶等10名同学在预备期间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工作勤奋刻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符合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条件,同意10位同学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勉励他们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学习,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于萍老师徐子健等11名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赵文晶等10名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同学表示祝贺。她指出,本次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使同学们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在场的每一名党员都将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激励自己终生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一名员就是一面旗帜。希望全体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理论修养,率先垂范,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但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

                                                     文学院

                                                  2015年11月26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