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2012级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会顺利举行
2015-11-27 09:08  

20151125日下午,文学院2012级学生党支部在汇文楼540举行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的主要内容围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学习。文学院2012级辅导员伊宸廷老师就两项规定进行讲解,学习会由2012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畅同学主持,2012级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伊始,伊宸廷老师首先转达了学院党委书记陈孟老师对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提出要求和希望,她要求广大学生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准则和条理的内涵,把各项要求刻印在每一名党员的心上,同时她希望广大学生党员尤其是毕业年级党员应该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的表率作用,以更高更严的要求,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

随后,伊宸廷老师从党员廉洁自律规范以及处分条例中的总则和分则的具体内容做了详尽的介绍,并对两项规定中和广大学生党员息息相关的条款做了重点说明。他希望学生党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敢于担当、敢于较真,务必把党章党规党纪落实到位。此外,学生党员也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接着,支部书记刘畅以及部分参会党员在会上谈了自己的感受。

通过专题学习,支部的学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对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积极的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 学 院

                         2015年11月27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