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2016级“十·一”假期安全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2016-10-08 14:55  

为做好“十·一”假期安全教育工作,2016929日下午530分文学院2016级在汇文楼220召开年级大会,会议由文学院团委副书记、2016级辅导员伊宸廷老师主持,2016级全体学生出席。

会议伊始,伊宸廷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十·一”假期安全工作会议以及学院党委关于做好新生假期安全教育工作的总体要求,2016级实行学生干部“包干”制度,要求学生要同负责的班级干部保持联系,负责班干要动态掌握同学的去向,建立全覆盖的联络网,确保学校能够掌握同学们的出行信息。其次,伊老师结合以往的工作,对新生在假期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做出了说明,伊老师要求无论是回家、旅游还是留校的同学们都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和生命安全,结合天气适当增添衣物,注意防寒保暖。不仅如此,伊老师还希望广大新生利用假期时间结合专业特色多做一些有益的实践学习。

除此之外,伊老师还针对近期的学信网学籍信息注册核查、学工系统学籍信息完善等工作做了重要说明。他强调,学信网和学工系统是贯穿整个大学期间的重要信息平台,关乎每一名同学的切身利益,希望广大同学能够认真严谨并按时完成注册核查与提交工作。

会上,同学们仔细聆听假期安全提示,认真学习保护自身安全的知识。在会后,同学们表示,此次教育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刚步入大学的学生提高自我防护意识,有利于学生干部提高责任意识,为安全平稳度过“十一”小长假提供了坚实保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