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2013级就业指导大会顺利召开
2016-10-13 09:35  

 

为了进一步做好文学院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指导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积极就业,我院于20161012日下午1345分在汇文楼124教室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孟老师及毕业生辅导员于萍、马俊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于萍老师主持,2013级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于萍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最近的就业形势,介绍了近期招聘单位情况,着重强调了10月、11月、12月是就业招聘的高峰期,让同学们时刻关注招聘信息,积极就业。

 

 

   接着,马俊老师对就业相关事项进行了解释,要求同学们认清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充分的准备、果敢的求职行动突破障碍阻力,找到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工作。

   随后,陈孟老师就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也做出了具体分析,并且向同学们介绍了几个就业时的工作准备:除了应当具备专业知识及能力外,还应当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一定的求职技巧。除此以外,陈老师还告诫同学们签约工作时一定要慎重,切忌手握多份offer

 

 

  最后,于老师再次强调了高峰招聘季的重要性,为同学们提供了多种了解招聘信息的渠道,鼓励同学们积极求职。

                                                               文 学 院

                                                           20161013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