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2016年特困生认定工作圆满结束
2016-10-17 17:02  

 

    为做好2016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工作,文学院于2016108日至1013日在汇文楼743教室、732教室、566教室、737教室召开各年级特困生认定大会。会议由文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主持,文学院各年级特困生认定工作小组成员以及全体申请特困生的同学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各年级辅导员始,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传达了学校相关部门对本次特困生认定工作的要求并介绍学院结合学校要求制定的特困生评定工作流程与评分标准,确保特困生认定工作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进行。接着,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向全体参与评定工作的同学解读打分表并希望参会同学做出客观合理的打分,本次打分采取匿名方式,切实保障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的隐私和利益,使特困生认定工作更具真实性与严谨性。为保证此次特困生认定工作顺利进行,打分过程由认定工作小组全程监督保证了打分结果的公平、公正。

 

 

 

本次特困生认定大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确保特困生资助工作公平公正地顺利开展,也有助于学院进一步落实国家和学校各资助政策,还可以使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感受到来自社会和学校的关注与关心。

 

                                           文 学 院

                                        20161017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