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2016级“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资助对象评选答辩会顺利召开
2016-10-24 08:14  

 

为评选出文学院2016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资助对象,文学院于20161021日下午530分在汇文楼743教室召开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资助对象评选答辩会,文学院团委副书记、2016级辅导员伊宸廷老师主持会议,申请基金资助的同学、各班特困生认定工作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伊老师首先就申请基金的条件和要求作了说明,并请申请基金的同学进行三分钟的发言,现场将对发言内容展开答辩。同时参会的认定工作小组成员根据实际情况,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选同学的发言进行打分。

在同学们的发言后,伊老师进行总结,认定小组成员提交了打分结果。伊老师在对分数进行了核算后,根据打分结果推荐了平均分排在前三名的同学参加校级复试评选。

001.jpg

本次评选采取答辩与打分相结合的方法,确保了评选的公平、公正性,并对比分和结果进行了公示,确保了评选的公开性。推荐了真正需要且适合该项资助的同学,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提供了帮助。

                                                                             文 学 院

                                                                         20161024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