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评奖评优大会暨2015-2016年度励志奖学金评选及欧莱雅助学金公示大会
2016-10-25 11:02  

文学院评奖评优大会暨2015-2016年度励志奖学金评选及欧莱雅助学金公示大会

1020日中午1230分、下午1740分文学院2013级辅导员于萍、2014级辅导员衣玉梅及2015级辅导员贾雨薇,分别在汇文楼743120280召开了2015-2016年度评奖评优大会暨2015-2016年度励志奖学金评选及欧莱雅助学金公示大会。文学院2013级、2014级及2015级同学分别参加了大会。

IMG_2783

会上,衣老师首先就“2015-2016年度整体绩点较上一学年提高了10%”这一好消息对大家提出了表扬,这是全体同学勤奋好学、不断努力的结果。老师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踏实前进的基础上合理规划自己的未来。贾老师也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对于本次评优工作的要求并且介绍了学院结合学校要求所制定的评定流程和标准,确保评优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有序进行。衣玉梅老师向全体同学说明我院各奖项评选原则,并说明候选人遴选的标准以及奖项评选的基本条件,让大家进一步了解评奖流程。老师提到,今年将文学院下属的三个社团—明天诗社、幕启戏剧社、点墨书画社,与学院学生会、学院青协一起,纳入学院团委的指导范围。候选人的名单经过认真的核算及筛选已经打在大屏幕上,同学们也可以根据同学们的学习成绩及现实表现提出异议,如无异议,就可以进行全员投票选举。

IMG_2788

评优投票结束后,紧接着进行201367名、201494名、201571名特困生同学的“励志奖学金”评选。此次评选以专业大榜为依托,结合同学们的现实表现,按照专业的特困生比例进行名额分配,分别励志奖学金名额划分到汉语言文学试验班、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及满语专业的同学中。此次励志奖学金在评选的同时也一并公示到位。随后,于老师、衣老师、贾老师又欧莱雅助学金的评选条件及符合人选。以上过程均公平、公正、公开,所有同学均无异议。

大会接近尾声时,衣老师向大家通报2014级上一年度学业预警机制情况,并结合学业进度表举例说明学院预警情况,为同学们进行指导,并提醒处于学分专业平均水平以下的同学,要合理规划自己未来的在校时间,努力赶超,为两年以后的顺利毕业做好准备。

                                               文 学 院

                                             2016年10月25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