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大会暨《永远在路上》专题教育片观看大会顺利召开
2016-11-11 18:36  

   119日下午2:00,文学院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大会暨《永远在路上》专题教育片观看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会。

 

 

学习大会内容由院长于文秀同志进行解读。于院长采用重点标示“关键词”的方法,为大家讲解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相关内容。12个关键词分别为: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高级干部、权力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及选人用人。

 

 

此外,于院长讲到“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总结了我们党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历史经验,强调新形势下,全党必须毫不动摇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思想,全院教师必须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自觉抓好学习、增强党性修养。”

 

    

紧接着,陈孟书记为教职工党员布置党员专题学习活动,此次党员专题学习的主题是“高举反腐倡廉旗帜,争做党员模范”。陈孟书记强调,为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每位党员教师都要自觉学习,率先垂范,不忘初心,抵制不良诱惑,增强自我净化、自我提升的能力。在学院党委的统一组织下,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片《永远在路上》,总结反腐的经验教训,进一步提高党风廉政意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观看教育片之后,文学院教工党员又以支部为单位进行学习和讨论,气氛热烈,以研讨的方式提升党员素养。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