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2016级考风考纪大会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2016-12-13 18:32  

2016年1212日下午1730分,文学院2016级考风考纪大会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在汇文楼280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大会由文学院2016级辅导员伊宸廷老师主持,全体2016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伊老师首先对2016级学生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总结。伊老师表扬了同学们这一学期的出色表现,对同学们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活寄予殷切的期待。接着,伊老师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布置了期末评教的工作,希望广大同学能够按时完成评教工作,并在评教中能够客观公正地评价。随着考期的临近,伊宸廷老师告诫同学们应端正学习态度,提高课堂效率,制定合理的期末复习计划,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从而在各项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接下来,伊宸廷老师向同学们重点强调了期末考试期间的考风考纪问题。伊老师表示,期末考试是对同学们一学期学习成果的验收,同学们应该严肃考风考纪,积极备考,诚信应考,以取得理想的成绩。伊老师特别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考试违纪的严重性,并再次向同学们说明了学校对考试违纪处分的相关规定,希望同学们能够诚信应考,充分展现文学院的良好学风。同时,伊老师也预祝2016级的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最后,伊老师再次强调了假期安全的问题,向同学们明确了考试时间和回家时间,提醒同学们珍惜与父母相处的宝贵时间,利用假期参加与专业相关的实习和社会实践活动,并且注意人身,财产,出行,食品网等诸多方面的安全问题。

       本次大会的召开,旨在提高同学们诚信考试重要性的认识程度使同学们对考试纪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本次大会的召开更激励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决心,使同学们能够积极投入到紧张的复习中去,有利于同学们凭借自身实力提高学习成绩。相信同学们定谨记老师的谆谆教诲明礼诚信,严守考纪。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