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2014级年级大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2017-02-28 21:06  

2017年2月27日中午12点40分,文学院党委秘书、2014级辅导员衣玉梅老师在汇文楼280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的主题是“科学定位 找准定位 坚持不懈 走向成功”,2014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由于今天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二月二,衣老师首先把节日的美好祝福带给了同学们,同时也叮嘱大家在开学初要收回心思,快速进入学习状态。衣老师强调到,2014级学生既要注重个性发展,又要学会分配学习和休息的时间,找准自己的平衡点。随后衣老师着重强调了“查课”和“查寝”等问题,并告知各班级的生活班长每周二要把各个寝室的照片发到微信群中,便于检查;学委每周五上交点名册,以查看出勤情况,时刻了解同学的生活与学习状态。衣老师还补充到,在新学期各班级班长和团支书要发挥班级和团支部的力量,组织一些利于同学身心健康的活动,并且要注意班级同学的思想动态,为班级同学排忧解难。

之后衣老师在同学们的期待中公布了一则消息,本学期将为同学们准备一系列关于“考研”、“考公务员”和“求职”的讲座,并在充分征求大家意见后确定了讲座顺序,举办这些系列讲座旨在指导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更加清晰和明确的规划,对自己的选择有一个准确的判断。同时衣老师要求各班级班长统计大家的就业和考学意向,及时掌握同学们的最新动态,为同学们的今后发展奠定基础。

大会的最后,衣老师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大家能够在大学的重要时刻抓紧时机,珍惜大学生活的美好时光,做出最正确的决定,拥有一个无悔而充实的人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