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文悦心苑”成员新学期首次见面会顺利举行
2017-03-13 18:35  

2017年3月9日由文学院衣玉梅老师在汇文楼750会议室主持召开的文学院“文悦心苑”成员新学期首次见面会顺利举行。

会议开始衣老师先对近期将要开展的新活动"善爱我"、"我爱我"进行了宣传介绍,为三个小组安排了活动任务。随后,老师还做出参观学习专业心理辅导机构的计划,请新加入大家庭的16级成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纷纷表示了自己愿意为其他同学提供在心理方面的帮助,也愿意为心理辅导站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座的14,15级同学也通过掌声表示了对他们的肯定。

在此之后,衣老师为新成员讲述了开设心理辅站的意义,介绍每组的职责分工并动员大家根据兴趣积极参与到各个小组活动中,展现自己的才能。会议结束前,老师又请大家提出对未来活动的计划和想法。成员提出了进行心理情景剧比赛,开设心理讲座培训,开展同学互助活动例如盲行,手语操等建议。

 

会议结束后,衣老师特别打开了心理辅导站,请新成员们进行参观并表达了未来对心理辅导站的期望。

新学期,新开始,相信有了新成员的加入,文悦心苑会给大家带来新的精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