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第五十三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系列报道之五——学院开展汇文楼午间垃圾清理活动
2017-05-03 09:09  

 

为了美化校园,使我们的生活学习环境更加舒适良好,426日至428日,文学院第53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们与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一起,参加了汇文楼教室垃圾清扫活动。简单地分配完负责的教室后,学员便在青协志愿者的带领下迅速来到自己的责任区开始进行志愿服务。

 

 

学员们将桌面上、书桌内,及地上的全部垃圾迅速收进垃圾袋,其中不乏废纸、剩余的早餐,和各种食品的包装袋。过程中,学员们任劳任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仔细地检查了教室的每一个角落,直到完全清理干净才离开教室。垃圾清理完毕后,大家将所有垃圾集中到一起处理。随着活动的结束,汇文楼的教室也变得整洁一新了。

 

汇文楼午间垃圾清理活动虽然只是志愿活动的一个很小的部分,却意义非凡,也是在实践中给文学院第53期入党发展培训班的学员们上的生动的一课。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员们将不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呼吁、号召身边的同学一起参与进保护环境的活动中来,努力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树立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