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青年之声‖文学院“怎样做一名优秀团员”系列主题团课(2)
2017-05-12 15:57  

2017414日下午三点半,文学院全体2016级团员于汇文楼进行集中性的主题团课学习,此次团课由文学院党务秘书,团委副书记伊宸廷老师主讲。为2016级大部分同学的关于团员的理论知识和思想意识起到了启蒙和深化作用。

伊老师结合大一同学在学期内出现的困惑和问题,把现实生活和理论相结合,让同学们清楚的意识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应该怎么做,从理论结合实际,将大一同学在学习,工作,寝室,作风与团员意识紧密相扣,为同学们的团员意识提高作出了重要举措。

伊老师在近期还为2016级团员组织了一系列实践活动,他根据最近的热播剧《人民的民义》为同学们展开相关讲座,浅谈剧中的话题,来用热点问题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从而更好地学习团员理论知识,争做优秀团员。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