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顺利召开第五十四期党课动员大会
2017-10-16 22:48  

10月14日中午12点40分,文学院第五十四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在汇文楼750举行。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有文学院党委书记陈孟老师,文学院党委秘书贾雨薇老师和本期3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贾雨薇老师主持。


会上,陈孟老师发表讲话,她首先祝贺在座的同学们能够加入此次党课培训班学习,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承担责任;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强化政治意识,在行动上践行党的宗旨,起到带头作用;更希望同学们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以身边的小事一点点渗透,一点点影响,不断努力拼搏、完善自我,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实现自己的政治追求和人生理想。

 

随后,贾雨薇老师重点强调了党课过程中的纪律与要求,分别从培训时间、培训内容、培训方式、考核方法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党课培训的相关规定,对同学们提出一些要求,要端正态度,遵守纪律; 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认真听讲,按时复习,杜绝违纪。

 

据悉,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将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精益求精。同时对于加强当代大学生的核心价值观和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其靠近党,追随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也有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