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顺利进行
2018-03-06 11:53  

      为保证新学期课堂教学正常进行,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文学院成立了由学院领导、教务办、各教研室主任、各级辅导员组成的教学秩序检查组。2018年3月5日早上750分,文学院党委书记陈孟、副院长陈才训、副院长刘冬颖、副院长殷树林及教务员、各年级辅导员对学院的本科课堂进行了检查,检查教师是否按课程表规定的时间、地点上课,是否携带教学周历、教案、教材、学生点名册等必备的教学文件。



    经检查,学院开学初教学秩序井然,教学效果好。教师提前到达教室,进行了充足的准备工作,教学材料齐全;学生出勤情况良好,迟到早退情况,学生精神状态饱满,课堂参与度高,能够全身心投入课堂,教学过程顺利。检查小组对老师的课堂秩序、课堂氛围和教学效果给予了肯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