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召开《厉害了,我的国》观影座谈会
2018-03-15 09:39  

大型新闻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于32日在全国上映,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让青年学生深切感受到国家的发展,增强学生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并于311日召开观影座谈会2015级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文学院201520162017学生党支部书记贾雨薇老师主持。



影片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与成就,让同学们感受到全面深化改革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种种变化与进步。会上,各位学生党员对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进行观影体验交流。2015级学生党员刘雪与大家交流到,通过与祖辈父辈的交流深切地感受到祖国的发展与进步学生党员张凯、王珊也谈到,影片中讲述伟大祖国在砥砺奋进的五年中所取得的重要成就,感受国家高速发展的同时也产生由衷的自豪感看到祖国走向繁荣昌盛,自己也要积极行动起来,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贾雨薇老师在总结时与同学们交流到,影片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角度,展现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作为文学院的学生,我们应该学以致用更好地了解国家的发展变化是我们每一位同学特别是学生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


本次交流会增强青年学生党员在国家发展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新时代的浪潮中勇做开路先锋,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